【信息时间: 2022/06/30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吉林省安图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XD[2022]AT-0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安图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已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以延州农发[202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图县农业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各级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吉林省安图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2.2 建设地点:安图县松江镇德化村、茂朱村、小沙河村、松江屯村;
2.3 建设内容:包括灌溉和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工程、指挥中心绿色高效生产农田系统、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农田环境监测系统、可视化监控系统、绿色防控设施设备等;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
2.5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止;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及标准;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和高级工程师职称;
3.4 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当年至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2022年成立的企业需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外阜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招标投标活动。
3.7 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 投标人应向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报送企业有关信息(详见《关于收集参与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信息的通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01日至2022年7月0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下列材料清晰可辨的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后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ilinsxinda@163.com,并拨打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进行材料确认:
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证明;总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电子注册证书);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代理人身份证;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报送企业有关信息的证明材料(企业报送信息邮箱截图)、外省企业须提供“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入吉备案截图。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政务大厅六楼开标1室)。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
5.3为控制疫情发展,出席招标投标活动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严格按照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行政服务大厅(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时要求执行出入登记手续。否则后果自负;疫情期间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人可委托本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
5.4 未获取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6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图县农业项目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安图县明月镇西环北路15号
联系人:杨海玉
电  话:0433-589111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长白山西路36号7014
联系人:吴语佟
电  话:0433-5017652
监督管理部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吉林省信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