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2/2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县道罗百线(X186)天桥岭镇桃源村至百草沟镇牡丹池村道路、大兴沟镇四方山通周仁沟林场道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恢复开标公告

项目编号:JLCX[2020]-1-KCSJ01

各投标人:

恢复县道罗百线(X186)天桥岭镇桃源村至百草沟镇牡丹池村道路、大兴沟镇四方山通周仁沟林场道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的开标,具体验证时间开标时间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如下:

    1. 验证时间:2020年3月11日8:30时~11:30时

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3月189:00

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2020410日前完成全部设计任务。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各投标单位指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一人参与开标活动,请参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招标人:汪清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项目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汪清县汪清镇汪清东路878号   

联系人:张春平

电话:1384476495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联系人:刘佳奇

电话:0433-2613588               

监督部门:汪清县交通运输局                  

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