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7/3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市公路养护检查监管平台项目(一期工程)流标公告

 

公司受延吉市公路管理段委托对延吉市公路养护检查监管平台项目(一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年7月301400分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工程名称:延吉市公路养护检查监管平台项目(一期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JLCX[2020]-7-JT01

流标原因:吉林省松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洺泽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报价文件不满足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第2.1.3条(第二信封形式评审与响应性评审标准)第(1)条b款(已标价工程量清单说明与招标文件规定一致,未进行实质性修改和删减)、c款(投标文件的组成齐全完整、内容均按规定填写)规定,未通过形式评审。因有效投标人数量不足三个,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本次招标项目按流标处理。

招标人:延吉市公路管理段

地址:延吉市局子街10788号

邮编:133000

联系人:金海荣

电话:0433-281492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联系人:孙工

电话:0433-2613588

监督部门:延吉市交通运输局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