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4/20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和龙市新兴洞至竹林道路工程项目

更正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JY2021-GL003

本项目于2021年4月16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将招标公告内容更正如下:

1. 原公告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5)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3万元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工程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或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等额银行电子保函。现更正为5)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30万元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工程担保机构出具的等额保函或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等额银行电子保函

2.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本次更正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人:和龙市公路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和龙市人民大街105号

联系人:石义海

 话:0433-422307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和龙市誉文街兴烨首府6#门市301室

联系人:杨晓龙

 话:0433-4223999

 箱:jljyhlfgs@163.com

行政监督机构:和龙市交通运输局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