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10/2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龙井市老头沟镇老西村小流域治理工程01号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ZCGJ-2021-SG020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龙井市老头沟镇老西村小流域治理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变更原因: 根据《吉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吉水建管〔2017〕638号文件,第十七条 招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发出前3个工作日内,将招标文件报有关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规定。由于招标文件未进行备案,本项目不能如期开标,现发布变更公告。
二、澄清或修改信息:
1.原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分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sl.jlssljsxx.com网上项目信息公开专栏自行下载。
现变更为: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2日至2021年1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分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sl.jlssljsxx.com网上项目信息公开专栏自行下载。
2.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11月1日9时30分。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11月25日13时3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sl.jlssljsxx.com》、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ybggzy.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 标 人:龙井市老头沟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张泰源
联 系 电 话:15526791101

招标代理机构:中驰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婷婷
联 系 电 话:0433-2410528/15567600528

监督管理部门:龙井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