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8/25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吉林省沿边开放旅游大通道G331公路(延边段)建设项目土地勘测定界、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及组卷报批招标

1号补遗书

各投标人:

现公布1号补遗书,本次公布的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内容如存在与本次公布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次公布的内容为准。

 

1、本项目开标时间推迟,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人:吉林省沿边开放旅游大通道(G331)安图县拆迁办公室、和龙市公路建设项目服务中心、龙井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图们市公路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伟邦公路技术有限公司

2022825

 

回  执(格式)


 

注:投标人在接到此通知后请在24小时内按以下格式发送回执(将确认函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hongxinfzdl@163.com,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确 认 函

吉林省伟邦公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已于2022825日接到贵公司发出的《吉林省沿边开放旅游大通道G331公路(延边段)建设项目土地勘测定界、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及组卷报批招标第1号补遗书》共1页,字迹清晰可辨。

 

投标人名称:               (填写单位全称并盖公章)

  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