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4/0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汪清县建熙采石场建筑用闪长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汪公交矿采挂字[2021]001号

 

      根据 汪公交矿采挂字[2021]001号公告,汪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汪清县自然资源局委托,于2021年2月8日汪清县建熙采石场建筑用闪长岩矿采矿权项目进行公开挂牌出让,现将挂牌出让交易结果予以公示。

一、出让项目名称及交易结果

项目名称:汪清县建熙采石场建筑用闪长岩矿

交易价格:成交价格为24.52万元(人民币)。

  人:汪清县建熙采石场

二、成交时间及公示期限

成交时间: 2021年3月25日14时00分

公示期限:自2021年49日至2021年4月23

三、竞得人义务

竞得人应在成交结果公示期满后的10个工作日内,按相关规定缴纳出让(挂牌)成交价款。逾期未缴纳的视为自动放弃竞得人资格。交易项目基本情况已在汪清县建熙采石场建筑用闪长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中公布,公示中不再说明。以上望社会各界监督,若有异议,请在2021年4月23前拨打以下电话:0433-8821104汪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汪清县政务大厅二楼210室)。

                     

汪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二一年